麵之家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七年,其國內廠房為面之家食品(深圳)有限公司,廠房由兩座大樓組成,總面積45,000多平方呎。

 

經過二十多年的經營奮鬥,國內廠房已漸漸發展成為擁有數條自動化生產線的廠房,產品種類亦由原先單一麵條,發展成包括蛋卷、杏仁餅、薩琪瑪、月餅等在內的食品系列,並分別建立【麵之家】及【脆香園】兩大品牌,以迎合不同的目標市場,實行多樣化生產。

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均符合國家出口食品生產企業的衛生要求,並取得由中國國家認証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所發出的衛生注冊証書。所有產品均採用優質原材料,以豐富經驗配合自動化生產技術及包裝設施製造。加上嚴謹的品質監控,定期抽取原材料及成品進行化驗,以確保符合國家安全標準,保持產品質量穩定。

 

隨著公司規模不斷擴張,銷售網絡亦由香港擴展至美洲(洛杉磯、紐約、加拿大)、歐洲(法國、德國、意大利)、澳洲(悉尼、墨爾本)、東南亞(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澳門)等在內的世界各個地區及全球大部份華人社區。

 
  Copyright © 2011 Noodle House Industrial Co.,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Sebird.com